close
踱著踱著
邊胡思亂想
水氣沾濕的不只有褲管
心情也是潮濕泛著霉味的

想找個人說說話
終止沈默的週末
幾個固定的名單快速的在腦海掠過
同時也預習了被拒絕時該怎麼表現出無所謂
然後做出千篇一律的決定...算了吧
沒事不要打擾別人
反正我從來沒有預習過被接受時該說些什麼
就算見了面仍是沈默
回到宿舍收起雨傘
卻接到你的電話
我有點兒驚喜,卻又納悶天下怎麼有這麼巧的事
不過我隨即回神--
收到電話是很巧沒錯
但你打給我的目的和我打給你的目的肯定不同

認清這點之後
我才把電話接了起來
你說要找我吃飯
你說要請我
但在我的追問下
你仍然說出了你的目的

說出來也好
反正本來我就有個底
只是我卻又要為此失望一陣了

進醫院之後我們本來就少有交集的機會
想見你是真的
但若只能在這種場合下見面
反倒像是我在作賤自己
留一個凡事好說的臭名
不過如果是你
我還是會想幫你

礙於報告
我提出次方案
不過你沒辦法配合
那也只好讓你自己去煩惱了
我沒有歉疚
但心情卻更差了
因為隨著我的拒絕
一起吃飯的事情似乎也隨之消散
這倒是讓我有點始料未及

不怪誰
反正
我的週末本來就是沈默的
本來就是潮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