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憂鬱總是來的這麼突然
突然覺得自己只是一部會做工的機器
所謂的關心
只是關心工作進度吧
怎麼樣阿...工作都有做吧...進度還不賴吧
或是一個很久沒講話的同學
突然熱絡的像你打個招呼
在他的眼中
應該不是看到一個人吧
只是一個可以幫他完成工作的物品

我從來不曾吝惜去幫忙別人做事
可是我要的回饋不是「辛苦了」
而是在工作之外的關心
我也知道我辛苦了實在不需要再有人來提醒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關心我
說句「你看起來有點憔悴喔」
或是「一起吃個飯吧」之類的

或許我只是在嫉妒吧
嫉妒別人總有一個不屬於工作結合的關係的歸屬
而且在我感到疲累的時候
我不用耗盡心思的拿起手機瀏覽通訊錄
然後嘆口氣放下
繼續孤單的工作

不過反過來想想
要我當某一個人的歸屬
我願意嗎?
如果碰到像我這樣一見面就吐苦水的人
誰都會瘋掉吧
不過
或許當我找到歸屬後苦水會少一點吧
可是又有誰說的定呢?

最近一想到不愉快的事
整個人都很沮喪
有時真想砸些東西
有時心跳的很快又很喘
覺得一切都要失控

努力的阻止自己再做些蠢事
不要親手扼殺自己的幸福
或是說把自己推到火坑裡頭去吧
因為至此我沒看到幸福
只能盡量不讓自己繼續走一條駐定悲劇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