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這麼說
忙只是個表象
醫服社、成杏、美術社、課業
許多事要做
好像都是一個團隊

我總是得自己做自己的
總覺得所有的人都在利用我
的確
中國人真的是一個不能拿心理不適當做藉口的
想那天那麼的累
那麼的鬱悶
接起電話說不想去
硬是要我起來也就算了
後來竟然還得知
在背後罵我
你罵吧
你想看到的不是我這個人
真的祇是一個怎麼都做不完所有的事的一部機器
可是
機器也是需要動力的
想想有點虛假的鼓勵也好
雖然是關心一部機器的心情
而不是一個人

我已經淪落到隨便的一個憐憫的眼神
都可以是我的安慰
隨便一點好的表示
我都可以為此赴湯蹈火
我的底限越來越低了

這真是個壞現象
不過
走過了最高點若不趕快讓它成為回憶
總是要變質總是要下坡的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面對
要去解決
可是
動機是什麼
我已經是個沒有靈魂的人了
我什麼都不要或是說什麼都要
一個空空的殼子不配裝些什麼
卻什麼都想裝

以為長大了是可以飛了
沒想到
仍然畏懼
仍然牽絆
仍然受人左右
仍然受人擺佈
仍然相信表象的甜美
然後為此比從前更燃燒自己
自己卻感受不到一點溫暖

努力燃燒卻不得溫暖的人是多麼可憐阿
想要假裝幸福
卻也不知道幸福到底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