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著成果報告書,對照著企畫書。忽然發現在兩性與人際關係的學習目標與結果是有很大的差異的。
在寫企畫書時,我寫著『學習兩性間的互相尊重。在「兩性平權」外,還需要「了解」與貼心「體諒」;學習如何正確的愛自己,表達自己,進而與人產生良好的人際溝通與互動;提供具體增進人際關係的方法。』
但是,很可惜的,醫服的兩性教育還是停留在約會安全等等。這讓我有些失望。不過或許是我沒有與站長站員溝通吧。又或是這個課題太難了。或許這個站並不適合用戲劇的方式,而應該是要像虎山國小那次,讓小學生們自己找出錯誤的地方,讓他們自發的發現應該如何作。畢竟這不是知識的問題,而是一種態度的問題。如果我有機會再碰到兩性站,我一定要達成我原本的目標。呵呵~~我是兩性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