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同學會
這次來的人數比上次還要少了
有些人總是沒出現
有些人總是熟面孔

每個人都在悄悄的改變
有減肥成功的
有交了女朋友的
有換了女朋友的
至於男朋友的部分~
我就不好意思問啦>_<""
Part1----------------------------
終於
我感到自己不再流連在往日的情愫中
我正視他
既不偷瞧著他 也不刻意迴避他的眼神
或許是因為知道他有了另一半
應許了那休止的條件
(還記得那傻傻的話
如果你有了女朋友...你一定要和我說)
或許我還愛著某人
但某人只在回憶裡了
就單單在那兒了

明白了這些
我不清楚我是否能夠自在
自在得好孤獨
夜闌人靜時
我迷惑著該偷偷唸著誰的名字
遍尋不著
只能按下一連串空白鍵
然後Shut down

Part2----------------------------
有些人還是挺銳利的
或許只有我自個兒這麼覺得
我把我的心攤在那兒
要他用刻刀重重地在偽裝上照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