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會!?
我其實想都沒想過
但感謝"陳昭文"同學的熱心XD
呵呵~~
竟然讓我有機會再和同學們見上面
重新連上線

老實說
上了初中
沒有半個從前的同學和我同班
同校的同學也是很少見面
或許是因為美甲每次的教室都地處隱密偏遠
以至於連見面都有點困難
昭文還算比較常見的
江澈碧則是偶有所聞
柏汝也是偶爾聽見些消息
等到我跳級後
更是不用說了
連初中同學都不太見得著了...

還記得國小的畢業典禮
很盛大
也很平淡
對於"畢業"這件事
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和往後的兩次ㄧ樣
對於某幾位特別好的朋友
也只能說
笑笑
然後靜待雲淡風輕
就和同學會結束時一樣
簡單的道別
然後世界的齒輪繼續運轉

有點無情
或許是太習慣一個人往前走了吧

不知道是誰發現二分法
有善惡
有好壞
有明暗
有黑白色彩
有遠近
有親疏
有炎涼
有苦樂
有情 與 無情

第三種感覺
是中和
是什麼都不掛心
平靜

我曾經以第三種感覺為目標

如今
我寧願在極端

因為
從前的我什麼都隨著潮水
不算苦
卻也不自在
追根究底是我終究沒法子做到第三種感覺
一種抓不到平衡點就沒有意義的感覺
緩緩的擺盪
在極端構成的軸線上
我決心加速

有情與無情
我選擇有情

但也不是濫情
在有觸動的時候
不去壓抑
卻不特別勾起

這樣的我
不算太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