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人的故事~

一個人夢到他和基督在沙灘上行走
看到他的一生從天空閃過
轉身的時候
他注意到他一生的大部分時候
在沙灘上都有兩串腳印
他的,和基督的
除了在他生命中最困苦的時候
只有一串腳印

那人對基督說
你答應要永遠伴隨我
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拋棄了我
基督回答說
在沙灘上只有一串腳印
在你生命中最困苦的時刻
因為我背負著你前行

------------------------

在那些艱難的日子裏
我們總忽略了身旁
其實有許許多多的助力
我們反而特別感到無助
就像世界遺棄了我

自己生命的道路
只有自己才能走
只看到一串腳印
也只該有一串腳印
但不要忘了
其實有許多人背負你前行
他們的腳印留在他們生命的道路上
道路看似沒有交集
人卻默默的彼此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