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告訴我甚麼都可以和你說的那一刻
有這麼一分鐘我曾嘗試沈默或是敷衍了事
但我還是說出了一部份的事實
不是我同意你的話
而是我不得不
而且我也知道接下來所有的剩餘的部分都得一一揭露

沒有甚麼謊言可以延續過往
即便我選擇沈默也是於事無補

就像一個杯子底部破了一個小洞和完全粉碎是差不多的
它再也不能裝水了

從那一刻起
我們失去的是信任

我不禁想起小學時我寫的新詩
還被迫投稿並被登載在兒童雜誌上的新詩
家是港灣
但當人們懷念起某件事時
通常是已經失去的時候...

I hope, eventhough we might have lost our trust, perhaps we can keep 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