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onture 坐騎 from 鐘樓怪人

騎在馬上的你多麼優雅崇高
正直的表率,天之驕子
或者你只是個浪子,一頭淫獸
愛好刺激,盔甲下可有顆心?
我蔚藍的心盼能撫平你的傷口
忘卻這次不幸,我仍會愛著你
如果你肯發誓
讓他們絞死那個吉普賽女子
小女孩的清純夢想我己封起
我決意棄之不理
醒悟吧,我一如羔羊
雖滾過泥漿卻仍依然潔白
你的情話反成情殤
你的諾言卻是偽裝
但我仍支持你,我心己變堅強
解開我的束縛,佔有我吧惡狼
教我淫蕩的技倆,我仍願愛你
如果你肯發誓
讓他們絞死那個吉普賽女子
我仍願愛你如你肯發誓
讓他們絞死艾絲梅拉達
讓他們絞死那個吉普賽女子
--------------------------
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願意妥協?其實很多。
但若因為逐漸將背叛視為常態,
那麼對於愛是不是也要漠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