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麟《地底三萬呎》

「您錯了,辛先生,我只知道,人或許都希望被瞭解,但是人更希望被誤解。」
被誤解成一個更好的人。~p283
「伙伴們總誇讚我是個天生的領導型人物。但其實我不是,在我心裡也時時需要一個典範,好讓我亦步亦趨。」~p354
未曾親身經歷過的人,無法瞭解,在不成熟的傾慕中,最遭受損傷的,不是崇拜者,而是偶像。~p364
「這裡是艦長廣播,無須驚慌,各位。我們只是正在穿越空間介面,衝擊與恐懼都是難免的,但這時的航向攸關緊要,請堅守崗位,請保持希望。」~ p381
我們只有繼續漂流下去,尋覓光亮。這旅程漸漸成了向光的意念,其餘的渴望就如同塵埃一樣,紛紛飛散了,淡了。p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