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奇感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讓我感到新鮮從未嘗過

當我沈浸在好奇心的滿足時
是否注意到
自己真正該走的路

似乎沒怎麼仔細想過

依著感性走
似乎總是會迷失自我
因為起伏太大
所以總是徘徊在同一個地點

依著理性走
卻發現
人世間的複雜度遠超過我所能計算的範圍
我只能
走一步算一步
我真的向目標前進了嗎
我的目標又是什麼

沒有目標的靈魂
失了方向的舵
沒有動力
載浮載沈在這茫茫的
新奇與腐舊混雜的象限中
前瞻與回憶的拉鋸戰

向這個方向望去
似乎看不到什麼

我竟然不敢四處張望
只因為
我怕
怕四處張望之後
忘了原本的方向
一個被指引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