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因為還沒到終點
人生若是一行詩句
我們讀來苦澀或甜美的
不過就是一個轉折語

電梯門一開
我差點不認得你
頭髮長了
衣服有點大也不太像以前的風格
但你還是你
只是
漸漸的
我不敢看著你的眼睛
手足無措的我
焦慮的找著事情做
緊盯著螢幕 不安的敲著鍵盤
腦中一片空白 靠著反射控制左鍵右鍵
或許因為我不敢看著你
以致於
沒能跟上你變化的腳步
繼續變化的腳步

只有記憶能停下來
卻也只有記憶了

你常說你想當個小孩不要長大
我笑罵你的確無知的像個孩子

人總是要走下去的
總是會變
因此要接受
但不斷檢視初衷

而我如今
卻也無知
恐懼改變
告別了一座島嶼
不知何時何地才有另一座可靠岸的島嶼
即使
這座島嶼已經沒有水了
但乾枯
比起茫然卻不能回頭的焦慮
或許更不算什麼

然而
流轉一切的海洋與大氣
吞沒我的嘆息
帶我繼續飄盪
焦慮
只能靠著攜著的那座島嶼的水
暫時澆熄

你呀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