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災難可以很容易的把人拉在一起
可是 然後呢?

有時我憤怒
因為只有災難
當我真的十分不濟時
當我說我撐不下去時
我身邊才會有救援
我小小的請求
 小小的妄想安逸
卻都要被刁難
其實最後不是沒有救援
但是這個救援似乎是我乞憐所換來的
於是當我咬緊牙還撐的下去時
當我的精神還夠堅強時
我不屑請求
我不願存在這種關係中

這讓我孤獨
但我寧可孤獨

但是
我真的不是時時精神都夠堅強
能力或許足夠
但我真的不願堅強
這時候
我竟然被迫要在這種關係中生存
因為
因為能力還足夠
就說不上是災難

於是我軟弱的哀嘆
或是打起精神的憤怒

真的不是我願意生氣
我感激在我不濟時伸出援手的人
我謝謝那些回應我請求的人
 但請不要刁難我!
 爽快點!
 我也不想勉強任何人!真的!

----------------------

我時常被那有如奇蹟似地不求回報的付出,弄得激動不已
我問自己
這樣的激動
這些在眼眶內打轉的淚水
是為了甚麼

或許我會因此想要效法他們
但或許
更真實的
我是在渴望那沒有到來的 發生在我身上奇蹟

----------------------

好好的心情
又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