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最近有點不羈
以致於說話總是不太得體
有時候話也吞不下去

先前和藥理老師槓上的事情就先不說吧

今天病生是不是也讓老師不太爽呢!?
唉~我也不是懷疑教案使用的治療不好
我很能理解這種治療方法應該是正確的
只是我想要瞭解為何可以這樣用
這不也是PBL的精神嗎?
或許是因為像是和同學說話吧
又或許我在「揭露」劣質ECG圖片的時候有點忘形

基本上...做病生我沒有一次是高高興興的
每次都做得很累
我不動也不會有人動手開始做
最後還怪罪我沒有好好的教他怎麼報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世界真是亂了...

改變
我自己當然有發現
但是...我的改變...是我為了要活下去而做的
變好變壞我自己也沒有主張了

其實今天老師在做feedback之後說的那一番話
雖然他叫我不要認為有任何的針對性或是批評
但是我深刻改受得到 我們之間是有誤會的
然而
繼上一次要求藥理老師和我道歉之後
這一次我實在不太想要再解釋太多
畢竟 他也叫我不要想太多
不過...應該還是我的說話的態度有問題吧

老實說
我覺得被分在這組真倒楣
不說話的人死都不吭聲
剛開始想要留點話給他們說
他們無動於衷
後來不理會他們
又顯得狂妄

我或許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圓融
也因為放縱而沒有太多進階的知識
可是難道大家就不能好好的用大家都差不多的知識來討論問題嗎?

我已經失去光彩了
你們只是沒有發現
可是
從前的光彩還是壓迫著我
我也是很辛苦的花時間去準備報告的
不是我隨隨便便就做的出來
而且
也不是因為我有時間可以去找這些有的沒有
我也是壓縮了我其他的唸書的時間

可惡

該怎麼解決這種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