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看來似乎是個天之驕子
但我卻覺得我是被詛咒的
不要譴責我不知足阿
一個簡單的詛咒
讓我永遠得不到祝福

一個簡單的詛咒
禁錮我的快樂
也綑綁了我的苦
又像是被放逐
在濕冷的岩地
隱匿在岩石背後窺伺
現身
旋即又靠在另一塊岩石的陰影中喘息

我得不到鑰匙
居留證永不核發
在富庶的田野
豐美的果實累累
我只是白天的過客
安寢的時間便不能逗留

一個簡單的詛咒阿
在眾多的美好之上
只附加一個小小的缺陷
嚴格品管的世界阿太殘酷
我被扔在一旁

不知情的人們拿起來把玩
疑惑的問道
像你這麼好怎麼被丟棄了呢
但我一開口
他們便也將我重新
禁錮、綑綁、放逐
不屑給予我不曾感受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