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乖
因為我不想乖


只要能傷害自己、又不為人知的事,我都做
因為
雖然我是個不乖的孩子
但我仍然...沒有勇氣惹怒或引起擔憂
只能偷偷的做
希望可以被抓包
如果被抓包就好了...
真的

告訴我不能這樣下去
告訴我你是希望我好的
告訴我這些都讓你心痛
告訴我就算我不想乖...你也會用盡辦法讓我乖乖的
告訴我
以上的這一切
是因為你需要我
需要一個開朗積極的我
而不只是活著的我

告訴我你說的都是真的
是真的
而不只是因為你面對的是一個低落得很糟糕的吳泓
告訴我你說的都是真的
是真的
在我健康又強盛的時候

告訴我,在我開口要你說之前

阿...所以都太晚了
太晚了
我等不及忍不住貪心的說出不可以說出的願望
於是願望都不會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