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們請勿進入

有時候真的非常討厭女生
尤其是被男生照顧得太好的那種...公主!?

有好康的時候說lady first
有粗活的時候叫男生像是叫只有肌肉的低等動物一樣
(男人不是長肌肉長身高來讓你使喚的好嗎)

說到當兵就更讓我火大
男生平白在青春美好的一年要進去一個無腦無理無自由的地方學一堆無用的東西
這些公主卻理所當然地認為「男人=騎士們」
侃侃而談保家衛國阿、訓練你成為男子漢阿...
這些噁心的言論被當成天經地義
也不想想現在打仗飛彈要發射又不是靠男人們背著它往前衝
我相信在按下發射鈕這方面女生做的不會比男生差
而且他們把男人的命看得那麼賤
說不定按得更是毫不猶豫...

要說我有多討厭當兵
最主要還是來自於浪費生命這點
想想我跳級一年只要當兵就還回去了...
更何況我還困在一個錯誤的地方七年
再說到平均壽命...男生還少活幾年

公主們總是還會反駁說女生要懷孕很可憐
不好意思
你不爽就不要生阿
又沒人可以逼你生(是有壓力沒錯,可是不是強制)
哪像我們不當兵是會被抓去的耶...
何況九個半月還是比一年少幾個月
而且懷孕之後還生一個寶寶,大部分的女生明明就爽在心裡還說懷孕很可憐


總之
請這些公主們好好用用腦袋吧
你們這些想法根本是相應於過時的沙文主義而生的
拘泥於男生與女生的刻板印象
你們把自己塑造成女生該有的形象並有著一樣的思考邏輯
也要求男生符合你們心中該有的形象
可惜,女生不一定是你們這個樣子
男生也不是如此

PS
也不要仗著有男朋友
被我罵回去就哭著找他來教訓我
我想...他在教訓我的時候應該也是百般無奈阿
而我...同情他甘願當你的騎士
愛情總是讓人盲目,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