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值班
心情與其他的值班沒有什麼不同
醫院在短暫的一天沒有intern也不會大亂
然後又有新的一批intern上陣

沒有倒數拍照
因為最後一刻還在做ECG
(用一台似乎是本院最古老的一台機器
弄太久以致於錯過拍照)

下午唱歌唱了六小時
可惜我唱的歌還是一樣沒什麼共鳴
(多希望有人可以和我一起鬼叫)
不過仍然唱得很開心

晚上就回到了斗六家裡
想想
若在未來的一年內我鼓起勇氣走別條路
那這就是我當醫生的唯一一年
將病人放在自己前面的一年
(聽起來很偉大
但我更想擁有自己
找到自己)

當兵無可避免
照著時程走的人生至少要再一年

接下來重要的轉捩點就在申請醫院了
該不該跳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