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疲倦的時候
我想到愛情

難道我的愛情不過就是好好的休息!?
照這個理論,我還需要愛情嗎?
----------------------------

我為何疲倦?
是否只因為不斷的追求

那麼休息不就是停下來、停下來不去追求、不去追求愛情
----------------------------

甚麼是愛情?
愛情是甚麼樣子?
需不需要愛情...

當我認真去想這些鬼問題時
我得到的答案是:我根本不需要愛,因此其他的問題也不用探討

然而遇上一個人、在某個時間點,驚覺:
這就是愛情
你就是愛情
我需要你
我不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