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很少談論現實
即便整個網誌洋洋灑灑拉哩拉匝講了這麼多
不是別人的事
就是只存在我腦海裡頭的事
現實生活中的我是怎麼樣的
反倒是很少見到

因為我也不知道吧...我現在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關於進醫院打混了幾個月的點點滴滴
我也不想談論關於自己的部分
因為
不想承認自己害怕病人家屬
不想承認自己其實很需要老師的鼓勵
不想承認自己好像很忙卻又偷懶
不想承認自己在醫院幾乎沒有快樂過

一開學就栽進一般外科中
鈍化的頭腦還沒清醒
身體已經十分疲憊
此外
面對各式各樣的的病人、家屬、護理人員、老師學長
我似乎更加退縮了
明明壓力還沒全部加到肩上
卻已經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