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家祥、子淳、乃嘉、Marki去吃中餐
在吉米食堂
我不斷的一直說話
每個人都不斷的說話
(除了被Marki嚇到的子淳之外)
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不賴
但是閒談的內容似乎不值得放入記憶中
(浪費記憶體!?)
不過那種感覺是值得被放入記憶中的吧

不過我開始害怕起我那空虛的談話
發了瘋似的對每件事情都要說上幾句
還挺不要臉的
唉~~~~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但是又無法改變

或許我要重新學習如何去關心一個人
不只關心工作生活
更重要的是內在吧
心情或許太攏統
但千萬不要直接對表面的現象做出回應
探索內部的心理動機
或許才能貼近一個人
如此才能真正關心一個人吧

吃完飯除了Marki之外
我先去了火車站
呵呵~~因為家祥要回家啦
而子淳因為沒怎麼在坐火車
不太清楚火車怎麼坐
所以我和乃嘉就一起到了火車站~~吹冷氣
呵呵~~後來時刻表還是我和乃嘉在看
子淳~~乖乖~~一不小心就會被冷落遺忘~~

好不容易送走了家祥
我們討論了很久
終於決定要去總圖B1看電影
選來選去
選到了一片我已經看過的
不過真是太好看了
所以我也想再看一遍
這片就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除了有趣的小細節不斷
走出舊有生活泥沼的感覺更棒

生活為何是泥沼
人們為何常常裹足不前
沒有方向
或是選了後退

不過可惜的是
電影看到一半
圖書關就閉館了

被趕出來的三人
決定先去吃飯
再來想想要去哪兒玩
吃了東富快炒加莫名奇妙火影忍者
我們前往大遠百

我們逛的真的是漫無目的
好悲慘
一會兒就逛完了
反而是待在書店裡頭的時間多些

我想我是需要書評家的
我需要他們推薦好書
否則
在出版如此「迅速、發達、而浮濫」的時代
讀者是被毒害的

逛完大遠百
我們竟然在前面的廣場坐了一個小時
因為苦於沒有機車
到不了遠的地方玩
還好昱緯來拯救
呵呵~~後來到了林默娘公園和四草大橋
因為天氣悶悶的吧~~
心情也悶悶的~~
在四草大橋上看著一對笨情侶(!?)放煙火
也還蠻好玩的
不過~~或許只是湊熱鬧
因此~~雖說是七夕卻沒有七夕的感覺

後來就回成大啦

不知道子淳為何不想太早回家
改天再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