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讓人陷入回憶,竟然莫名回想起衛校那頭髮很短的日子
(放心我唱的不是勇士進行曲,也不是中國的駱駝之類的...)
與現實莫名疏離的感受也湧上心頭。
營內充滿著懷舊的超現實
綠樹扶疏,老式的騎樓
大飯堂的鐵桌鐵椅以及淡淡的沙拉脫混雜些微餿水的味道
夜晚的日光燈和水銀燈由暗轉亮的那緩慢的幾秒鐘也是。

也想起在公車上看著你家接近又遠離。
如今我們的路線也是如此。
錯過你仍舊讓人惋惜,
卻不再奢求挽回了。
謝謝你陪我這麼多年 ,
我記得那山腳下的美麗夜景
記得那條我永遠搞不懂的山路和你驚人的方向感
記得在你機車後座冷得稍稍打顫
記得最後我們在衛校門口旁邊的那個擁抱
你好瘦好瘦的身軀
和你不知是真是假的眼淚
記得我叫你一定要吃胖一點
記得那時我的心好痛

我記得好多你的事情
也記得在一百封mail後我發了簡訊
「如果你不追我我就要追你囉」
但按下發送後
我的勇氣也消退了

錯過
就是這麼一瞬間念頭轉變
就錯過了


即便我有了伴侶
這份回憶
心頭的這一塊美好的部分
已經給了你
也不可能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