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心情
總是有些時候會被打斷
面對
我不斷告訴自己要面對
卻仍然害怕
有時想想
面對似乎對我沒有學習的效果
我總還是對同樣的場景感到恐懼憂悶
無論是在人際或是處事上
我都感到焦慮

想起小時候爸媽總是要我負責拿帳單去櫃檯付錢
這樣的焦慮
我到現在還是存在
雖然我已經很熟練了
但若能有另一個人幫我拿帳單去付錢
我仍然感到如釋重負的輕鬆

但總還有許多事情是我沒能熟練的
但總還有許多新的恐懼橫在前頭

但我還是要面對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或許硬著頭皮 因此我沒有回頭
卻也沒有走上多麼美麗的康莊大道
一頭栽入那令人徬遑的大街上
熙熙攘攘
卻更孤獨
偶爾抬頭
卻不敢回頭
轉身 我在茫茫的人海中尋找回家的路
卻更令我目眩 作嘔

因此我還是要面對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 否則一定有些什麼
是我所無能為力的

不然 日與夜怎麼交替得
那樣快 所有的時刻
都已錯過 憂傷蝕我心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