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張曉風的戲劇《自烹》
說實在我有點忘了內容了
只記得是無盡的慾望
直到毀滅自己

像夢
我的夢
我不太記得內容了
卻只覺得我好殘酷
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的算計...有時後超出我自己的想像
我怕
有一天我會
更改了記憶
玩弄著自己的良心
算計他人

其實我渴望的是毀滅自己

但願我不會

所以不要讚美我
也不要玩弄我
因為
我內心的頑強
是超乎想像的

但願我不會

愛不是慾望
愛也不需要用恨來沖刷
付出
就像時間奔走一般
無法收回
只能笑笑的看著他走
---------------------
補記:
張曉風《自烹》取材自「易牙烹子」的故事
易牙烹子獻齊桓公
豎刁自閹
桓公淪為蟲食

毀滅自己換得滿足慾望
最後慾望毀滅自己

優兒的瘋傻
在瘋狂的世界裡頭
竟看不出究竟何者才是真正的「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