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仗勢著你不會拒絕
我略帶點任性的要求
一個見面

我們聊了很多
卻又總是不夠
也唱了幾首歌曲
完成了唱首歌給你的心願

我嘗試靜默
靜靜的坐著
不說甚麼
因為 靜默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吧
(看著我 看到我的平凡 甚至是晦暗)

你說我是壞孩子
或許你真的有資格這麼說我了
當我不再堅強
我的光彩也隨之褪去
我拆解了那緊封於心的鋼球
那似乎裝了許多秘密卻又如此空盪的鋼球
就像炫目的魔術被揭穿一般
也就沒甚麼了

最近我的心像站在一片曠野之中找尋世界出口的旅人
但其實
我需要的或許不過是一個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