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世界好大
我縮小成一個污點

我不瞭解
也不被瞭解
也放棄被瞭解
我用迷惘的眼神看著世界
不知不覺就要陷入瞌睡
懶得去推敲了
懶得去修飾了
帶著心頭重擔身體卻漂浮
真實與虛幻沒有差別

就讓我在夜晚的寂寞中航行
月光碎成銀河

-------------------------

人不知道自己需要甚麼 但人們終其一生都在做決定
人不知道自己擁有甚麼 但人們老是在計算
人不知道自己靠甚麼活著 但人們卻還是活著...

-------------------------

我不喜歡這兒
因為他們不屑軟弱的人

我不喜歡這兒
因為這兒甚麼都要解釋

我不喜歡這兒
因為這兒的人都在賭博
記憶牌組機率、嘗試勝利的方法

我不喜歡這兒
因為他們老是說95%CI
而我總不落在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