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人不如求己
真是寂寞的一句話
隱隱暗喻著沒有人可以信賴

可惜我們有時候總得靠別人
逼不得已只好--
耐著性子去溝通
忍著不發脾氣
忍著對方的脾氣
條件交換
或是厚著臉皮去要求一個不應得的幫助
----------------------------------------------
唉~~
實在不是我要抱怨
最近真的太悲慘了

除了顯示卡和硬碟接連爆掉之後
花了近5000新台票自救後
我又開始懷疑我的主機板和電源供應器了
昨天發現異常徵兆的時候差點抓狂
可是又不想要靠別人

雖然前幾天用499買了一件襯衫加一條褲子
結果今天原子筆漏水就被弄髒了...

在ENT因為聲音特殊被抓去做phonation and articulation的報告
我都在懷疑我乖乖的報告這樣算不算被羞辱

幫幹部上課的部份
我想應該是我答應的太快
早知道就叫他們找大四的的了
本來有PPT想說沒啥壓力
現在PPT也昇天了
實在很不甘心...
沒有其他人願意淌這個渾水
真是讓我覺得很傻眼
說我比較有能力只是個藉口
說自己沒能力更是特爛的藉口

除此之外
昨天畫油畫的時候覺得手氣超不順
形狀抓不好
構圖也失控
顏色就自暴自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