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真是神奇的東西
美甲的同學會...因為昭慶變得更神奇啦
呵呵~~
當祥帆說為什麼同學會是來打球時
我偷偷在心裡笑了笑
(都過了這麼多年了...你今年才問會不會太晚了)
只是吃飯不是很無聊嗎

同學們來的還不少
雖然有烏龍事件
但是靠著手機聯絡
最後到的人還真不少

同學們有的還真是認不太出來呢
恩恩...有長高的呢
至於變胖的...人的潛力真是無窮阿...慎之慎之

生疏
難免
但是大家的個性還是差不多
打球也打的還算開心
(話說我可是難得打球呢...
看得到我打球真是需要積點陰德做些善事 呵)
感謝兩個被昭慶抓來的朋友
若是沒有你們兩個
我們大概沒法打的這麼高興這麼久了
(只是說~~你們偷偷親嘴被我看到了耶...)

有點傷心峰銘不能來
還有冠毓 聖中

很多人問我
讀的還好吧
會不會很難或是壓力大這類的問題
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能說還好
不過真的很高興你們都還記得我這個先偷跑的
倒是我..都快搞不清楚誰在念什麼了

這次同學會
沒啥重大的思維改變
也沒什麼想議論的
大家都過得好好的
沒事就是好事
而且各自的生活有都有了一定的方向了
這樣就好

沒有相聚離散的問題
也不再沉溺往事
自自然然的
有陽光 晴天 微風 汗水
心情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