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聽你說話
聽了好久
雖然是我打的
但我任性的要你講話給我聽
但最後我還是輸給你的任性
輸給仍然有點愛你的心

你知道嗎?
我坐在上一次我以為你哭泣的交誼廳
你聲音一點點的轉變
都讓我緊張
我怕你哭了

這次也是
於是我慌慌張張的答應你說的約定
於是打破我撥這通電話的原則--絕不主動

但願我能找到答案
但願我真的能夠交出你說的作業
但願

-------------------------------

約定內容:
找出這些「否定句」的答案

否定句怎麼會有答案呢...
你看我慌張成這樣
你說甚麼 我都只能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