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來就是孤獨的
沒有誰能幫誰走

但我們還是希望路上有伴

然而我的人生低潮
絕大部分都是靠著自己的憤怒而度過的

我不能否認在我最慘的那一陣子
有兩三位好朋友陪我度過

但我還是常常走到求人不如求己的這條路
憤怒
憤怒
憤怒
只有憤怒幫我度過
只有當難過的感覺變成火焰
燃盡我曾經執著的中庸
化為冷酷的灰燼
我才能夠抵抗想死的心情往前走

有時也會想
就這麼一個人度過一生吧
不依賴別人
不虧欠別人
孑然一身可以過得更自在

可惜
我的心靈沒有強壯到可以做到這樣
我的心靈只有依靠憤怒得到一點兒小小的爆發力
就又立刻回到憂傷

這幾個月我以一種木然的心情對待生活
木然,幫助我穩定
可惜
今天心情又波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