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夢了
ㄧ個惡夢
逃離、牽掛與腐朽

我夢見所有冰箱裡頭的食物都腐化了
所有那我珍藏的都腐化了

透過窗櫺
月亮幻化成一個笑臉
骨白色的光芒 卻令人不安

有七個天真的孩子關在布袋裡
我問他們好不好
ㄧ個小女孩回答我
還好我們身上有亮片
黑暗裡還可以發現彼此
他們在布袋理頭嬉鬧
我看見他們身上的亮片在黑暗中明滅
透過布袋
偶爾我可以感覺到小女孩的小手

冰箱裡持續放出熱氣
所有的珍藏都腐化了
我好著急
覺得連我探進去的手臂
都要腐化
我在求救
可是世界傾倒了
都要吸進放著熱氣的冰箱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